给你


先生小姐们 你们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对 我还没睡~~

明天我休息哟~!!但还要做很多事...==

我要去医院复诊 要去开我的个人户口 买东西 追戏....

我过得是不是很充实嘞??

不过 什么都没有了 ;)

没有以前的朋友 没有陪伴我已久的阿公 

在慢慢开始适应着我做工的伙伴和新的生活 

想知道我在做工时都做些什么吗?xD

就是..................................

早上九点半准时去上班 然后有人开便便门料 

过后扫地 抹地 擦镜子 算框 过后就 发呆 打game 看戏 吃零食 

还有还有!!!有时候聊着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的话题

再来的是卖眼镜...

每一天大多数重复做同样的东西..最开心的是有很多笑事发生...xD

比如说卖眼镜到一半那个客户可以扯到柜台上的那个鱼~~笑翻我。

我的上司对我很好 他会请我吃KFC~╮(╯▽╰)╭

人还不错!!哈哈~因为有得吃~

可惜的是 我只能在这边和你们分享 因为我们不能常见面 

对!!!就是你啦!!!没有别人了~

要想我哟..其实你的每个状态 推文 博客我都有在关注。

记得有空就要更新啊 这样我就知道你在干什么~❤

我对我的部落格装修了一下下 你有米有发现嘞??

因为我终于有空啦。。
 
"给你" was Posted On: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1:16:00 上午 | 0 berlian's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Copyrighted © TeaCake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 Inspired by Kaith,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