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屋塔房王世子 ♥ 贊贊贊!!

大家好 我又回來啦~!!

我要努力努力更新我的部落格 不爲什麽 就想讓你們知道!!~;)

你們最近好吗  假期對我來說根本不算假期...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都是做工  哈哈!!

很快 現在已經是十二月中了..

我不懂 時間 會快到幾時 才能放慢腳步..

以前的學校生活 因為我們的懷念 而變得更美麗..

我雖然有時候總覺得很累.. 因為少了你們在身邊..

我要忍住  很快的 我們又要見面囖! 

我會更努力地體會著世界的不完美..

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

大家都慢慢的在長大囖!!!xD

在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都在過著各自的生活 但記得要快樂!!


原諒我 今天又過二人世界去啦!!哈哈~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在忙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麽~/.\

有空來跟我說說嘞!~~

今天我很開心啦~!!又和老朋友見面囖!!!

我們跑去CS啦~~ 本來要去剪頭髮的..

到最後改變主意了~~o(╯□╰)o所以沒剪到..

我 走了好多圈 走上走下 到最後還是去回第一間進的那一間 買鞋 ~~

她 走了一圈又一圈 看來看去 挑來挑去 到最後只買了兩件衣服!!

哈哈 跟女人逛街就是醬麻煩..

謝謝你陪我走了那麼久啦~

 我寫的博客 無聲但可貴
"TODAY" was Posted On: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10:30:00 下午 | 0 berlian's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Copyrighted © TeaCake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 Inspired by Kaith,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