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過去囖~

不知不覺 我做工 已經半個月了。

感覺 有一點點的快。

還有多半個月 就要開學囖!

啊不過 別誤會 不是我!•﹏•

我已經畢業啦 以前的這個時候 我是不是還在開心著 興奮著

因為 要開學了。

現在的我 不對任何的日子感到期待= ̄ω ̄=

因為 我的休息 已經拿完了T_T

啊~~~~ 我的朋友們 我想你啦。

"半個月過去囖~" was Posted On: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11:15:00 下午 | 0 berlian's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Copyrighted © TeaCake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 Inspired by Kaith,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