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樂 末日快樂 生日快樂

冬至快樂♥

今年 全部都不一樣了。

沒有一家人在一起so湯圓。

不是因為做工的關繫 衹不過是公公剛去世。

其實 已經半個月了。還是有一點不習慣。

早上起來看見沖凉房里有的椅子。

還是會以為 阿公 要沖凉了。

其實 並不是〒_〒

話說回來 要不是在網上看見一大堆圓圓的湯圓。

我真的不知道冬至了。= ̄ω ̄=

因為媽咪都沒提到。

原來是我們家不能so啦!

不過還是有得吃 因為是用買的!

沒有家的感覺(>_<)

祝大家冬至快樂 團團圓圓 闔家平安♥

末日快樂♥

地球依舊轉動 太陽也沒罷工 人類照常工做。

而我 就選擇了今天 休息。

現在的世界到底怎麼了?

最近的治安好像很差。不過已經在控製當中。

有的人說假的 有的人說真的 還有的人說靜觀其變。

啥米東東?! 還要靜觀其變?我真的會吐血!(¯(∞)¯)

不過還好 世界末日 沒有發生。╭(╯ε╰)╮

如果真的發生了。在另一個地方的你。記得要好好活著。

然後 和我報平安吶!

我覺得大家都想太多了。(>_<)

世界末日怕什麼? 反正之後不是還有個複活節唄!

生日快樂♥

今天是某某某生日啦!

幸好幸好 你的生日沒有變成你的祭日!

哈哈!開玩笑 開完笑~別氣別氣!

祝你生日快樂啦!

吃了蛋糕還是 吃了湯圓了?

我就知道你全吃了!

今天出門要小心吶~別玩得太瘋囖~

跟我討禮物就免了 有心就夠!

我很有心的!百分之百的心!

最後最後 要保持聯絡啦! 永遠愛你╭(╯ε╰)╮♥

"冬至快樂 末日快樂 生日快樂" was Posted On: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11:54:00 上午 | 0 berlian's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Copyrighted © TeaCake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 Inspired by Kaith,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