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不快樂

心情很DOWN的說。怎麼辦 熬不過來。

聖誕節 不是應該 開開心心的過么?

一點都不快樂。

不知道幾時開始 最近好衰 好衰

做什麼事都不順心。

總以為會是新的開始 好運會降臨

但怎麼都是 噩夢 衰事 不愉快。

我怕 我真的熬不下去。

我笨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麽都不學 衹會吃蛇

做一點點事也會搞砸 沒用心 亂來!

到最後 衹能連纍到別人。

我好像 不適合     內疚...

難過啊~~~

我家這村子 又有人上天堂了。

節哀...

我又想阿公了。

"聖誕節 不快樂" was Posted On: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11:07:00 下午 | 0 berlian's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Copyrighted © TeaCake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 Inspired by Kaith,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