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快樂~!

我的天~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差好久囖!

不好意思~! 其實我沒有很忙 就是沒有電腦啦~懶得上來!⊙▽⊙

烏呼呼~ 新年囖!沒有想像中快樂~

除夕夜~♥
七早八早還是要做工! 不過~不用穿死板的製服喔!

過後中午的時候 我們就拍員工照啦~

因為之前收工酒的時候沒拍到~

說回去~♥
在二月四號的時候~我們公司有收工酒啦~

很慘的是,要在做完工才過去~

不過我很乖 有和老豆拿passport喔!

九點半就關店啦!~老闆就載我過去啦!

去......坤泰bla bla bla~我忘了在哪了..

去到好遲啊!一點多才到家~⊙▽⊙

還好沒被老豆罵啊!(偷笑~)

隔一天還照常做工~悲哀啊!

說回來除夕夜♥

拍好照後 就回家啦!要吃團圓飯嘛~

誰知道!~!⊙▽⊙

做工太纍~!睡著啦!⊙▽⊙

醒來時~全家已經吃飽了-..-'

剩下的...就skip掉吧~•﹏•

初一♥
睡到好遲才醒來哦~完全沒新年氣息!

過後舞獅終於來了~才挽回了一滴滴~

我家也不能舞獅~跑去隔壁看啦!

還有還有~我的初一!沒有穿新衣喔!

還是算了~!心碎~!

然後一整天到底怎樣過下來 我都忘了!

初二♥
要去拜年囖~

十二點就穿美美拍照還有等老豆回來載我們去外婆家~!

不過~等啊等啊~一點料嘞! 打電話~

老豆竟然跑去賭博啦?!⊙▽⊙

回來後~全身酒味!又發酒瘋了~

而且 每次的新年都會吵架 今年也不例外~

咳~!還是來外婆家比較爽!全家笑哈哈~

還有得領紅包哦!哇哈哈~

初三♥
在家裡做衹有在新年可以做的事~

那就是賭博喝酒啦!

下午和阿姨們去買酒囖~花了兩百多塊⊙▽⊙

明天要回家裡囖~是不是還會有事情發生嘞?

我不懂啦!越寫越懶惰~就此停筆!

祝大家在蛇年裡要蛇麼有蛇麼!要更幸福!♥(*¯︶¯*)

"蛇年快樂~!" was Posted On: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11:15:00 下午 | 0 berlian's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

Copyrighted © TeaCake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 Inspired by Kaith,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